您现在的位置是: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  点击次数:
 海南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信息所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搜索类型
 

张纲在深圳考察质检工作时要求 为国门安全和地方经济发展多作贡献

文章来源: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http://www.aqsiq.gov.cn/   发布人:黄俊平   发布时间: 2011-03-28 15:55:33

  3月25日,国家质检总局总工程师张纲赴深圳考察质检工作,在深圳检验检疫局局长刘胜利的陪同下,张纲参观了该局政务大厅、信息中心、动植中心和食检中心的实验室,对该局强烈的服务意识、先进的实验室建设、高科技的信息化手段、良好的文化氛围以及高素质的人才队伍高度赞赏。

  在该局政务大厅,张纲一行听取了相关人员关于政务大厅运作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该局“大运专用窗口”及“创先争优示范岗”的工作情况,张纲说,政务大厅代表着深圳检验检疫局的形象,有着良好的硬件设施和科学规范的管理,他勉励在场的工作人员要继续为企业提供良好的服务,一切为企业着想,充分展示深圳检验检疫局的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

  在该局信息中心,张纲对深圳检验检疫局自主开发运用的高科技信息化手段表示赞赏。在实验室,张纲对该局先进的设备和良好的文化氛围频频称许。

  张纲表示,在深圳检验检疫局考察的时间虽短,但留下的印象很深。深圳地处改革开放的前沿,毗邻香港,地位特殊,深圳检验检疫局面对的工作任务重、敏感性强,全体干部职工在深圳检验检疫局党组的带领下,在业务发展、科技兴检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大进步,希望深圳检验检疫局继续真抓实干,为国门安全和地方经济发展多作贡献。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