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  点击次数:
 海南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信息所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搜索类型
 
国家标准委石保权副主任率团访问以色列标准协会并签署中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发布人:莫泽宏   发布时间: 2011-03-23 19:19:21

  

  

  受纪正昆主任委托,石保权副主任于2011年3月21日率团访问了以色列标准协会(SII),与以色列标准协会丹尼尔.歌德斯坦主任共同签署了《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局与以色列标准协会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合作协议》)。

    访问期间,双方就水技术与灌溉、中医药、烟花爆竹和节能量等领域的标准化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推动中以两国在标准化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促进两国经济的繁荣与发展提供更为广泛、坚实的技术基础。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