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  点击次数:
 海南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信息所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召开2011年物品编码决策咨询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莫泽宏   发布时间: 2011-03-17 21:26:15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于3月8日在广东佛山召开了2011年物品编码决策咨询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上,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张成海主任就2011年全国物品编码工作要点做了重要讲话,我国物品编码工作正处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要深刻认识和把握物品编码工作的新形势。抓住重点和核心,全面抓好落实。

  此外,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办公室主任孔洪亮介绍了GS1最新业务发展情况,山东省标准化研究院院长钱恒做了新形势下对物品编码趋势的观察与思考的专题报告。

  下午,物品编码决策咨询委员会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宝洁(中国)公司在广州建立的亚洲创新中心。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