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信息所与海南省标准化协会开展春节献爱心慰问活动

2019-02-01 10:42:01 文章来源:   发布人: 李淑珍

 

   根据省局《关于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要求,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信息所与海南省标准化协会于129日下午对海口市社会福利院开展春节献爱心慰问活动,由张华云主任等一行7名职工给孩子们送去书籍、食品等慰问品。

   吴副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儿童的日常起居、学习和康复情况。大家在福利院老师、护工的陪同下,同孩子们一起玩耍嬉戏,让他们感受来自家庭的温暖和亲人的关爱,与孩子们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而有意义的下午。

   双方就目前海口市社会福利院开展民政标准化试点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经省标信所和省标协的帮扶,全院参与海口市社会福利院标准体系,已基本完成第一稿,待发布试运行后进一步完善修改。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推进海口市社会福利院标准化试点和提升工作,关爱社会福利事业,把爱传递下去。(文献室 孙林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