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莲雾两项地方技术规范通过审查

2019-02-01 10:40:36 文章来源:   发布人: 李淑珍
 

为了做好三亚莲雾地理标志产品的申报工作,保证地理标志产品的质量和特色,进一步提升三亚莲雾美誉度,助力三亚热带特色高效农业品牌建设,受三亚质量技术监督局委托,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信息所、海南省标准化协会及三亚市热带作物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共同起草《三亚莲雾种植技术规范》和《三亚莲雾包装、贮藏及运输技术规范》两项地方技术规范。

    2019118日,三亚质量技术监督局在三亚组织召开了《三亚莲雾种植技术规范》和《三亚莲雾包装、贮藏及运输技术规范》两项地方技术规范审查会。由海南省农业科学院、三亚市农业局、三亚市南繁科学技术研究院、三亚市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等单位的专家组成审查组,听取了起草单位的汇报,并对两项地方技术规范文本逐段逐句进行审议,最终一致同意该两项地方技术规范通过审查。起草组将按照专家组的意见对文本及相关资料进行修改完善后形成报批稿,报送三亚质量技术监督局备案。(文献室李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