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医疗机构实施医疗器械唯一标识培训会在深圳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2-08-19 09:26:54

8月9日,由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深圳市医疗保障局主办,深圳市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促进会、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承办的“医疗机构实施医疗器械唯一标识培训会”顺利召开,深圳十余家市属三级公立医院的相关负责人参会。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党委副书记黎志文率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深圳分中心医疗器械项目团队出席会议。

会上,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深圳市医疗保障局的相关负责人分别致辞,强调了医疗器械唯一标识(UDI)的有效实施是实现医疗器械全生命周期追溯的重要支撑,从不同角度阐述了UDI实施对政府集中采购、医保统一结算、保障患者医疗安全等方面的作用,表示将全力投入到“三医联动”推动UDI实施的工作中。试点医院和医疗器械企业分享了采用SPD(医疗供应链管理)模式实施UDI的经验。

深圳分中心是本次医疗机构实施UDI的技术支持单位,技术骨干就医院使用UDI数据对接的注意事项进行培训,并针对医院提出的技术问题进行解答,现场讨论氛围浓厚,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深圳分中心一直深耕UDI编码应用工作,从2015年起持续为企业提供美国、欧盟、韩国等国家及地区实施UDI的技术咨询,为企业出口提供专业支持。下一步,深圳分中心将继续做好技术服务支撑工作,以UDI作为突破口积极配合深圳市市场监管局推进“三医联动”,为医院实施UDI提供专业技术辅导,汇聚多方数据,助力医疗器械全链条监管。

 共1页  1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