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江苏分中心成功举办供应链安全与自动识别技术研讨会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11-03 10:13:25

2021109日,以标准化为抓手,为推动自动识别技术在供应链安全领域的应用,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江苏分中心在南京举办供应链安全与自动识别技术研讨会。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全国公共安全基础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全国资产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物资储运协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南京现代服务业联合会等行业协会代表以及中铁大桥局、中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苏宁物流集团等多家企业代表均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与会代表首先前往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江苏分中心暨国家射频识别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江苏)参观了RFID及条码技术展厅,了解了当前自动识别技术质量检测的最新产业现状,参观了单品级、包装级、托盘级RFID标签动态性能测试线,以及基于RFID技术的人事档案管理系统。接着,与会代表实地考察了产品质量追溯工程技术展示中心,该中心覆盖生产、仓储、运输、销售四个环节,集中展示了利用一维条码、二维条码、RFID技术开展单品、包装两个层级的多种溯源方案,研发了多种赋码采集技术的模拟食品生产线,基于RFID的超市智能购物车和RFID动态实时仓储系统,为追溯行业的软硬件产品提供测试和验证平台。

参观结束后,基于目前供应链安全领域标准化工作情况和与会企业代表在自身供应链管理中遇到的主要问题,与会代表进行了热烈研讨。大家高度认可物品编码、产品质量追溯在供应链安全管理中的作用和地位,尤其是基于GS1物品编码的标准体系对于供应链安全管理标准体系具有重要的支撑作用。最后与会代表还就供应链资产管理体系实施指南标准草案进行了研讨,并进行了征求意见。

本次会议,对自动识别技术在供应链安全领域应用的标准化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为更好地促进相关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共1页  1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