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浙江分中心全力推进降低条码服务费标准政策落地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04-23 14:10:09

为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减轻企业负担,贯彻落实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关于降低条码服务费标准的通知》要求,促进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浙江分中心夯实各项工作基础,确保降低条码服务费标准的执行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一是积极组织,强抓降费工作部署落实。浙江分中心获得降费通知后,及时明确职责分工,做好各项工作部署,抓好工作落实。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布署降费工作,要求相关业务部门规范操作流程,做好浙江分中心内部协调工作和地市县办事点的通知工作,同时及时跟进反馈,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确保各项政策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二是全面宣传,提升降费服务宣传效果。及时更新线上线下收费栏目公示,调整门户网站收费栏目和业务办事大厅公示内容,发布微信公众号推文并广泛转发传播;联系地市县办事点,做好降费通知点对点宣传等。多形式、多渠道的开展降费政策宣传,确保企业第一时间获悉降费通知的相关内容。

三是及时作为,确保降费工作顺利过渡。为确保降费工作正式实施前后的日常业务工作能够顺利实施,浙江分中心及时与相关企业做好沟通,确保在办理企业和将办理企业获悉降费通知情况,对刚办理企业做好政策解释工作,多方面入手,确保降费工作顺利过渡。

四是快速调整,确保业务服务持续跟进。浙江分中心根据新的条码服务费标准,及时调整条码业务办事大厅分发的服务资料和业务办理须知中的相关内容,通过内部传阅、共同学习、相互讨论等方式对窗口服务人员进行集中培训,确保通知要求正确执行到位。

 共1页  1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