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中心党委书记罗方平赴贵州调研物品编码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08-24 10:21:35

 

814日至16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罗方平到贵州省标准化院调研物品编码工作,听取了贵州省质监局、贵州省标准化研究院有关领导和贵州分中心负责同志关于物品编码业务进展、改革发展思路、工作中存在困难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和意见建议,实地察看了条码办理服务窗口、源数据工作室等办公场所,财务部、技术研究部有关同志参加。罗方平对贵州省开展物品编码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贵州分中心抓住当地产业快速发展的契机,做大做强条码核心业务,大力推广条码微站、商桥等新业务,积极探索改革发展新路,主动对接相关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准确把握市场需求,努力做好物品编码各项服务。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