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辽宁分中心2018年商品条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07-30 15:00:30

 

为促进辽宁省商品条码产品质量,保障商品条码信息系统优质、高效地工作。依据辽宁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辽质监办发[2018]45号)关于部署2018年第三、五批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工作的通知要求,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辽宁分中心于49日至630日对沈阳市、鞍山市、锦州市、阜新市、朝阳市、丹东市、铁岭市、盘锦市、营口市、辽阳市、抚顺市、葫芦岛市13个地区,100家商品条码应用企业,总计100个批次的商品条码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

为保证在抽查工作的各个环节的公正性和科学性,辽宁分中心组织参与抽查任务的抽样、检验、报告编制等相关人员进行了培训,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办法》、《辽宁省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办法》,认真学习了2018年《辽宁省商品条码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方案》等文件,抽样过程中严格按《方案》要求执行。

在抽样过程中,有些企业希望了解商品条码质量相关问题,我们就现场告知企业人员相关商品条码的国家标准及法律法规,讲解商品条码质量要求相关内容,帮助企业提高对商品条码质量的认识。

在抽检过程中,严格落实《辽宁省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承检机构工作的要求》,做到了遵纪守法,廉洁自律。

通过监督抽查,增强了企业对商品条码质量的重视度,有效促进了企业商品条码质量的提高。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