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2018年工作任务合同相关业务专题培训会在青岛举行
文章来源: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05-02 14:43:39

 

418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2018年工作任务合同相关业务专题培训会在青岛举行。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副主任罗秋科、管理部主任韩继明、青岛市质监局稽查局局长李宗卫、山东省标准化研究院副院长来永钧、青岛标准化研究院院长吴如军出席会议。会议由编码中心管理部主任韩继明主持。海南省标信所派人参加此次培训会。

青岛市质监局稽查局局长李宗卫向出席的各位领导和参会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全市条码工作的发展及取得的成果做了汇报。

编码中心副主任罗秋科就条码基础业务发展情况和二维码、射频以及产品追溯、物联网等方面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编码中心管理部、应用推广部和信息化部的技术人员分别做了主题演讲,主要内容包括基础业务合同、条码在医疗行业最新政策标准与行业推进策略、产品数据采集工作、条码商桥、条码微站和源数据工作室情况等。此外,广西、浙江、黑龙江、成都等分支机构,分别就各自开展源数据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会各分支机构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同时,阿里巴巴、网拍天下、全像通的企业代表结合自身业务范畴就条码商品数据深度应用等方面做了详细的经验介绍。(省标信所童小燕)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