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山西分中心赴河北分中心开展调研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02-08 14:41:37

 

为开展商品“源数据”采集工作,进一步提高为系统成员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山西分中心薛越副院长一行3人于21日赴河北分中心进行调研。

薛越副院长一行在河北分中心张春媛助理的陪同下,参观了河北分中心源数据工作室、条码印刷品检验室等,听取了河北分中心在商品条码管理、印刷品检测、源数据工作室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并就源数据工作室的规划建设、人员配备、设备购置以及目前源数据工作室的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还观摩了源数据采集的完整工作流程。通过实地参观和交流,调研组对河北分中心源数据工作室的建设和运营工作表示认同,并希望在以后工作当中能够及时进行交流和学习。

此次调研有助于双方提升服务质量,为山西省与河北省系统成员提供标准化、高质量的数字化商品信息,在降低系统成员参与O2O等营销方式的运营门槛,提升O2O购物体验等方面发挥卓越作用。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