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联系我们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搜索类型
 
2012年全国物品编码工作会议在福建福州隆重召开
文章来源:   发布人:吴素华   发布时间: 2012-03-09 10:55:55
 

2012年全国物品编码工作会议在福建福州隆重召开

 

229日,“2012年全国物品编码工作会议”在福建福州隆重召开。国家标准委副主任孙波出席会议,福建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黄维礼在会上致欢迎辞。这次大会在认真贯彻全国质检工作会议和全国标准化工作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全面总结2011年工作;表彰工作成绩突出的34个先进单位和129名先进个人。来自全国各地技术监督局的20多位分管局长以及全国46个编码分支机构的20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孙波副主任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表示,全国物品编码工作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服务企业、服务质检、服务社会发展为宗旨,在加强物品编码工作管理、推动物品编码应用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实现了“十二五”良好开局。目前物品编码工作已明确写入《质量发展纲要》,孙副主任要求物品编码工作进一步服务质检,将该项工作融入国家经济建设的大局。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主任张成海作了题为《携手共创物品编码工作新辉煌》的工作报告。他分析了当前物品编码工作的发展环境,并对2012年工作作出全面部署:第一,加快推进物品编码核心业务,推进系统成员注册续展工作;第二,主动出击,助力产品质量诚信体系建设;第三,继续提高物品编码科研与标准化工作实效性;第四,着力推进位置码应用,推动物品编码在电子商务中的应用;第五,加大宣传,加强国际交流,发挥协会作用,不断提高国际国内影响力。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