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联系我们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赵京副主任一行莅临北京分中心调研编码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钟勇   发布时间: 2012-02-02 16:59:53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赵京副主任一行莅临北京分中心调研编码工作

2012119,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赵京副主任带领中心管理部一行4人莅临北京分中心调研、视察物品编码工作。

在调研座谈会上,乌晋林所长代表北京市标准化研究所对中心领导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就我所的机构设置、人员配备、业务发展现状等内容进行了介绍。随后,科宗扬副所长汇报了北京分中心物品编码与自动识别技术研究工作的总体情况,重点介绍了2011年度北京分中心在成员发展与服务、对外宣传与推动等业务开展上的具体措施,并提出了今后改革创新,探索可持续发展的思路和设想。

赵京副主任一行认真听取了我所的工作汇报,对我分中心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更高要求和殷切希望。第一、进一步落实国家质检总局“抓质量、保安全、促发展、强质检”的工作方针,转变观念,探索创新,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服务地方经济。第二、继续加强对条码工作人才培养、经费支持等方面的力度,并确保人员的相对稳定。第三、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升质检工作认知度,开拓编码技术的深层应用。第四、促进机构内部交流与合作,利用中关村标准创新服务中心,推进物品编码工作,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第五、借用地区优势,加强中心和分中心的互动,形成合力,共同推动条码事业的发展。

f20120131-1.jpg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