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联系我们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2011年工作总结会暨2012迎新春联欢会圆满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钟勇   发布时间: 2012-01-19 15:12:07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2011年工作总结会暨2012迎新春联欢会圆满召开

2012117,中国物品编码中心2011年工作总结会在京成功召开,会议各部门总结了2011年物品编码工作,表彰了2011年度优秀工作者。张成海主任在会议上做全年工作总结,会议由罗秋科副主任主持。

张成海主任在工作总结中,回顾了2011年物品编码工作在系统成员注册续展、科研项目申报、服务产品质量监管与质量提升、科研与标准化、宏观管理、宣传与国际交流、党务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在谈到2012年和今后工作时,张成海主任指出,要高度重视当前物品编码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主要矛盾,进一步加强中心文化建设和干部职工培训工作,提高执行力和物品编码工作层次,更加重视调查研究,坚持以人为本,加强制度建设,实施目标激励,进一步调动积极性,使物品编码队伍更加富有生机与活力。

兔别龙腾辞旧岁,欢歌笑语迎新春。117日下午,在一片喜庆欢乐的辞旧迎新氛围中,编码中心2012年迎新春联欢会热烈举行。出席联欢会的嘉宾有国家标准委有关领导及相关业务部门的同志,还邀请了编码中心的老领导、老同志和退休职工与全体干部员工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整台联欢会融合了舞蹈、表演唱、三句半、诗歌朗诵、经典歌曲串烧等多种表演形式,精彩纷呈,掌声不断。一句句脍炙人口的经典台词,一支支活力四射的歌舞,一曲曲优美动人的旋律,让大家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展示了编码中心干部员工奋发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为农历新春的到来开启了新的篇章。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