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联系我们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搜索类型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陈钢主任一行赴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视察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钟勇   发布时间: 2011-10-11 14:50:25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陈钢主任一行赴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视察工作

   108日,国家质检总局党组成员、国家标准委主任陈钢率领国家标准委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8人来编码中心调研视察工作。

   陈钢主任一行考察了编码中心质检实验室、汉信码等的研发和建设情况,听取了编码中心领导班子关于机构发展状况、标准化建设情况、机遇与挑战以及下一步工作等汇报,全面了解了编码中心的实际情况、物品编码工作的发展现状、党建工作,以及成立二十多年来,特别是“十一五”期间编码中心取得的重要成绩等方面后,对编码中心在管理、科研、标准化、推广应用、党委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编码中心领导班子与全体员工目标明确,共同努力,开创了编码事业发展的新篇章。最后陈主任对编码中心领导班子以及物品编码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强调综合运用,战略思维,系统方法;二是强调服务全国大局,着力服务经济、服务社会、服务质检,保质量、保安全、促发展、强基础;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人员素质、科研水平、服务能力,再铸物品编码事业的辉煌。此外,陈主任还表了一个态,在全国标准化工作一盘棋和国家标准化总体发展框架下,标准委将全力支持编码中心的工作,为科技研发、人才培养、基地建设争取支持、创造条件,并且建立与编码中心全方位的紧密合作关系,共同做好物品编码工作,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