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网上书店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ISO 9001:2008 质量管理体系实战指南
价格: 42.00  元      作者: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购书咨询电话:(0898)65225994
  图书简介:
本书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概述ISO 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第二部分,讲述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文件化;第三部分,从内部审核、管理评审、体系认证三个方面讲解了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控制;第四部分,介绍了认证咨询机构的选择。   本书注重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对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实战应用作出讲解,在内容编排上系统完整、突出重点、紧扣标准、结合实例、提供范本,使读者快速理解并易于运用。   此外,本书按照文件编写的过程,把企业、读者最需要、也是常用的文件范本编辑整合在光盘中,附书赠送,以方便读者使用。   本书可供各认证、培训机构以及企业的质量管理人员等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