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陈钢主任出席“2011智能电网国际论坛”
文章来源: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发布人:钟勇   发布时间: 2011-10-11 15:11:27

                               陈钢主任出席“2011智能电网国际论坛”

   928日上午,“2011智能电网国际论坛”在京开幕,国家标准委主任陈钢出席开幕式。论坛以“坚强智能电网——21世纪能源发展驱动力”为主题,全面交流、分享智能电网研究和建设经验,共同研讨推动全球智能电网创新发展的有效途径和手段。与会专家一致认为标准化将在智能电网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论坛由中国国家电网公司和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IEEE)联合主办,国家有关部门的领导同志,美国、欧盟、日本驻华大使,以及来自国际电工委员会(IEC)、国际电信联盟(ITU)等国际组织和16个国家的代表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国家标准委副主任方向及工业标准二部有关同志陪同参加了开幕式。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