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标准化工作研讨会在京召开
文章来源: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发布人:莫泽宏   发布时间: 2011-06-01 19:40:42

  2011年5月25日,为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 重要讲话精神和我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二五”规划纲要》等文件要求,推进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有关标准化工作,国家标准委服务业标准部组织有关部门召开了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标准化工作研讨会,来自教育部、公安部、民政部、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住房与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文化部、卫生部、体育总局和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等10个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讨论了服务业标准部组织起草的《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标准化工作“十二五”行动纲要》(初稿),就《行动纲要》的体系框架和主体内容,及推进公共教育、公共就业服务、社会保障等17个重点领域标准化达成了基本共识。会议同时讨论了推进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标准化有关工作机制,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与会有关部门重点结合本部门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政府职能、以社会高度关注和急需标准化支撑的工作领域为突破,补充完善《行动纲要》中重点任务、体系框架和重点工程,提高标准化工作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力争通过各部门共同努力,完善我国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标准化顶层设计,积极推进以标准化手段提升社会管理功能与公共服务水平。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