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纪正昆主任赴天津调研标准化工作
文章来源: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http://new.sac.gov.cn/   发布人:黄俊平   发布时间: 2011-03-25 14:53:27

  2011323日至24日,国家质检总局党组成员、国家标准委主任纪正昆赴天津调研。

  纪正昆主任先后来到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天津市滨海新区质监局、天津市质监局标准信息研究所、计量院、质检院以及自行车产业园区等企业和单位,针对战略性新兴产业标准化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中,纪正昆主任强调,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是党和国家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今后相当一段时期内标准化工作的重点内容。要紧紧抓住这一战略机遇期,积极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标准化工作,不断适应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需求;要紧紧围绕产业发展的核心和瓶颈问题,加大投入,加强新材料、新能源等领域的应用研究,争取关键技术的突破;要积极推动我国标准成为国际标准,积极参与国际标准化活动,争取更大的话语权。

  调研期间,纪正昆主任还为全国自行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镁合金及新型材料应用分技术委员会的成立揭牌。

  国家标准委工业标准一部殷明汉主任、工业标准二部戴红副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