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标准化协会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海南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工作启动
文章来源:   发布人:孙林芳   发布时间: 2012-07-16 15:07:59
 

海南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服务业标准化

试点工作启动

 

2012711下午,海南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工作动员大会在旅游区会议厅隆重召开。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标准化处、省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信息所、省标准化协会、海南三道圆融旅业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旅游区1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由海南三道圆融旅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廖文辉主持。省标协秘书长曾典祥宣读了《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工作方案》,对试点工作进行了部署。省质监局标准化处副处长陈诗帆对试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领导重视,全员参与,形成有效的试点工作机制;二是结合实际,写我所做,做我所写,建立符合企业需要的标准体系;三是注重宣传培训,形成共识,全面提高标准化工作水平,真正做到让标准成为习惯,让习惯符合标准;四是加强试点工作监督检查,注重改进,保持试点工作持续有效开展;五是抓住机遇,乘势而上,确保试点工作圆满成功,为全省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工作提供可供借鉴的经验。

动员大会前,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了旅游区40多名中层以上管理人员,依据国家标准《服务业组织标准化工作指南》(GB/T 24421.1-2009)进行了先期培训。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