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标准化协会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2011年“世界标准日”宣传座谈会在海口召开
文章来源:   发布人:周然   发布时间: 2011-10-19 17:07:40

2011年10月14日是第42届世界标准日宣传世界标准日,加深对世界标准日的认知度进一步推进海南的标准化工作。由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主办,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信息所协同海南省标准化协会承办的主题为标准化战略与国际旅游岛建设世界标准日宣传座谈会在海口召开省政府各有关部门、部分科研机构和企业代表4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省标协秘书长曾典祥主持,省标信所所长胡悦祥致辞,省质监局标准化处副处长陈诗凡通报了近年来海南省实施标准化战略,开展标准化工作的情况,并就目前我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现状进行了分析,重点讲述了海南省实施标准化战略的重要意义、工作目标、重点任务和主要措施以及政府主管部门、各科研机构、企业在海南实施标准化战略中所扮演的角色以及承担的相应责任

与会代表结合各自的工作领域,就海南实施标准化战略,加强标准化工作进行了热烈的发言,针对标准化工作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标准在海南的需求量很大,只有政府主管部门重视,科研机构加强协作,企业加强贯彻与实施,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企业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为主体,积极探索有效的工作机制,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巩固和扩大工作成果,才能使海南省的标准化工作再上一个台阶最终获取最佳秩序和社会、经济效益。

                          二○一一年十月十七日

 共1页  1